SYLVIA9248

他唤着吴王自楼台坠落

制造苻坚和淝水之战

好了我来repo一下昨天 @淮西節度使 节帅说的那个后现代到极端的解构苻坚的例子了。

昨天贴的在这里

其实有一说一我觉得作者现在要是给这本书起名

那应该有个响当当的书名:制 造 苻 坚


是这样的虽然我没找到原书(找到也是英文的我一个文盲也看不懂),但是我根据注释找到了一篇反驳这本书的论文。然后基本从论文里翻出了这位罗杰斯的观点。

简直,简直,简直只能说是脑洞开翻天了,给各位提供写文素材。


大概是这样的

首先:告诉大家制造苻坚的是房玄龄bushi

null

其次,咳咳咳,这个比较……一时间我也不知道是在乳谁null

再后,对不起我谢罪我现在怎么觉得这是二凤和房玄龄的粮null

然后就是奇妙的类比了!

咳咳咳!山东士族王猛,关陇贵族xxx,一时间一位孤寒流下泪来

null

哦这个象征,坚为申生影?

null

null

哇哦,一位王濬楼船下益州金陵王气黯然收的本地土著投来惊叹的眼神


最后null

欢迎谢家背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论文全文在这里,请注意不是原书!!!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zGuwgKqViNFA23z25I1lCA

提取码:abhp

评论(9)
热度(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